Yoooooo

人人都爱Ahh:

这事不说我一定会被憋死.


是的,我妈又给我介绍对象了.


出于礼貌的原则,我和对方聊了聊.


对方:你好,你装逼么.


我:不装,但是我最喜欢拆人台.


对方:怎么拆台,你再牛逼也是个女的,女的是比不过男的的.


我:呵呵.


对方:例如我,日语1级.


我:你什么专业.


对方:日语.


我:那你有什么牛逼.


对方:日语1级不牛逼么.


我:你这就好像说一个学会计的考下了会计证,一个学英语的考下了专八,一个学设计的当了设计师一样.


对方沉默.


我:况且我是学动画的,我从0学到1级只需要1年半,你学了4年,你有什么可牛逼的.


对方:话不能这样说.


我:话要怎么说,要我用日语和你说一遍么.


对方沉默.


我以为如此拆台,对方就不会再想搭理我了,结果.


对方:我觉得你们学动画的,都不正常,生活在自己的幻想里,不切实际.


我:呵呵.


对方:所以你们都是幼稚的,小孩思想.


我:我问你,你从小到大的梦想是什么?我从小就是喜欢看动画,你可以说我幼稚,我到大学还在看动画,我毕业也干的动画,从小到大我没有变过,一直坚持自己选择的道路,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克服任何困难.


对方沉默。


我:我坚持自己的理想,从来没有变过。你敢说你小的时候是想学日语的么?


然后对方又很久没有说话,我以为我这样拆台终于可以结束了,结果。


对方:我觉得我们这方面的认识有偏差,不然我们聊点轻松的,例如游戏吧,你玩游戏么,你一定不玩,你们女生都玩不了游戏,小脑不发达。


我:我原来是剑三的副本指挥。


对方:。。。。。。


我:你若是对游戏有兴趣,我可以和你聊聊剧情设计和关卡设计什么的。


对方:打游戏是浪费时间的,你一定把很多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游戏上,一点也不上进。


我:是呀,如果不打游戏,我估计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学更多的东西了,现在只学会了8种软件而已。


然后对方很久都没有说话,我觉得拆台拆到这里应该差不多了,估计他不会再和我联系了,不过遇见这么一个想装逼的人,我心情很不爽




©Vikings | Powered by LOFTER